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2019年滕州第十一屆梨花節3月28日盛大開啟
發布時間:2019-03-25 09:09 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2019-03-25
  2019年山東﹒滕州第十一屆梨花節定於2019年3月28日—4月21日舉辦,梨花節期間文藝表演輪番上演。
  “忘不了故鄉,年年梨花放,染白了山岡,我的小村庄。媽媽坐在梨樹下,紡車嗡嗡響,我爬上梨樹枝,聞那梨花香……”每年三月梨花季,滕州市柴胡店鎮的劉村梨園內便梨花朵朵,綴滿枝頭,讓人感覺彷佛走進老歌《梨花又開放》的美好意境中。
  第十一屆梨花節期間,圍繞“唱大戲”,滕州市柴胡店鎮為廣大市民獻上精彩的歌舞、戲曲、小品等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同時,節會還打造集川、陝、魯南等特色小吃為一體的鄉村風情特色美食一條街,讓廣大市民零距離的體驗來自各地的特色美食。游客們可以近距離觀看獅子、老虎、黑熊、孔雀、珍禽類等動物,海獅、海豹表演,鸚鵡表演、斗雞表演等,還有各種游樂設施供孩子嬉戲、玩耍。在梨園民俗文化館,特色木車、簸箕、茶具等古朴的民俗生產生活用品,到處都是民俗文化的影子,使文化“味”更濃。
  屆時,廣大游客可以感受到萬畝梨園十裡梨花的素潔爛漫、梨花仙子的豐姿綽約、本土文化的熱情包容、民俗民風的淳朴好客、文藝節目的異彩紛呈、特色美食的美味邂逅、動物表演的精美絕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