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北京世園會“東營日”活動將於6月21日在延慶舉行
發布時間:2019-06-03 09:16 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2019-06-03

  2019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以下簡稱“世園會”)將持續至10月7日。根據安排,北京世園會“東營日”活動將於6月21日舉行。目前,“東營日”活動方案已確定,具體籌備工作正在緊張有序進行中。

  相關負責人介紹,“東營日”活動旨在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發展理念,緊貼2019北京世園會“綠色生活美麗家園”主題,借助特色化、國際化的世園會平台圍繞“打造山東高質量發展的增長極,黃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設富有活力的現代化濕地城市”目標,以“黃河入海、我們回家”為靈魂和主線,將“東營日”辦成展示東營市生態文明建設、文化旅游蓬勃發展、城市品牌提升、經濟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搭建高質量發展的國際交流平台。

  據悉,“東營日”將舉辦具有東營特色的經貿洽談、旅游推介、文藝演出等活動,內容十分豐富。主要包括開幕式、巡館巡園、文化旅游宣傳推介、“雙招雙引”政策推介、東營優秀嘉賓代表授牌儀式、文藝演出、招待會等內容。相關負責人透露,黃藍相擁、濕地之城、萬鳥翔集、黃河口大閘蟹、呂劇等眾多東營特色元素將亮相世園會,全面展示實施“旅游富民”三年行動計劃以來取得的豐碩成果,熱忱歡迎世界各地人民來東營做客。

  另外,作為“東營日”的重頭戲之一,“雙招雙引”政策推介環節將向客商、嘉賓詳細介紹基本市情、發展優勢,以及優良的投資環境和相關投資制度,全面展示東營市雄厚的產業基礎、巨大的發展潛力、良好的投資環境,進一步激發客商的投資熱情、堅定投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