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啟動低空航線觀光項目
發布時間:2019-11-14 18: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4
  近日,濟南(雪野)至棗庄(台兒庄)航線暨景區觀光首飛儀式在濟南舉辦。
  據介紹,濟南(雪野)至棗庄(台兒庄)低空航線觀光項目由山東省航空運動培訓中心運營,將雪野湖觀光和飛行培訓相結合,為山東省首個低空航線訓練飛行觀光項目。項目引進德國C42輕型運動飛機,該飛機具有滑跑距離短、飛行平穩的特點,機上配有整機降落傘,以保證飛行員及飛行愛好者的安全。該航線空中飛行時長約2小時,游客可以上午俯覽濟南雪野湖光山色,下午暢游魅力台兒庄古城。
  據悉,下一步,山東省航空運動培訓中心還將開通濟南至棗庄至日照的三地旅游航線,整合當地優質旅游資源,為游客提供內容更豐富、服務更優良、產品更多樣的特色航空旅游產品。(李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