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青島大學文旅融合教學案例庫”上線
發布時間:2019-11-28 09:1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28

  11月23日,“青島大學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教學案例庫”正式上線,並舉行了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教學案例研討會。

  該案例庫是國內首個以文旅融合為主題的教學案例庫,由青島大學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攜手浪潮集團、大快搜索等機構聯合搭建。今年7月,該案例庫被文化和旅游部列入“2019年度文化藝術和旅游研究項目信息化發展專項”,予以重點支持。

  當天,還上線了“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教學案例庫”APP,以及數據庫和獨立網站。首批上線的“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教學案例庫”中有62個經典案例。類型涵蓋了目的地營銷、文化旅游城市創新、旅游文化演藝等10多個熱點領域,包括了“好客山東”“古北水鎮”“長恨歌演藝”等國內知名文化旅游運營管理案例。(蘇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