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好客山東:文化聖地 度假天堂
發布時間:2020-01-02 10: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2

  2019年,為推動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高質量發展,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編制了《山東省文化旅游融合發展規劃》,旅游接待人次和總收入持續增長,重點項目建設不斷加快,文化旅游消費潛力進一步激發,文旅融合新業態不斷豐富,旅游景區、度假區發展質量實現提升。為挖掘市場潛力、提供豐富優質的文化和旅游消費,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開展了“山東人游山東”“冬游齊魯﹒好客山東惠民季”等系列活動,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同時,通過“2019全國非遺曲藝周”“2019中國(曲阜)國際孔子文化節”等有影響力的活動,加快新舊能動轉換,推動文化和旅游產業提質增效,有效推動山東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