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第三屆“講好山東故事”征文大賽落幕
發布時間:2020-01-10 12:2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10
  日前,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山東海岱傳統文化研究發展中心承辦的第三屆“講好山東故事”征文大賽頒獎典禮在濟南舉辦。大賽以“講好客山東故事,慶共和國70華誕”為主題,共收到稿件8763篇,最終評出獲獎作品95篇。
  據了解,“講好山東故事”征文大賽吸引了大量海內外作家和文學愛好者踴躍參賽。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廣中心主任於曉光表示,在一篇篇優美動人的文章中,山東秀美的自然、深厚的文化、好客的民風一一呈現,“好客山東”品牌的美譽度與影響力又一次得到提升。文章作者流露出的對齊魯大地的深情厚誼也借由大賽傳遍了全國,影響到更多的人了解山東,到訪山東。這正是“講好山東故事”的魅力所在,更是“好客山東”以情動人的精髓所在,使大賽成為一場有意義的文旅賽事。(桂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