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季將辦
發布時間:2021-04-09 08: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09

  近日,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第五屆山東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季將於4月中旬舉辦,活動將在省市縣鄉村同步開展、協同推進。

  圍繞今年“智享文旅 品質生活”的活動主題,第五屆山東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季策劃設計了“惠游齊魯﹒健康生活”“智游齊魯﹒雲享未來”“非遺傳承﹒國潮來襲”“紅色齊魯﹒情系百年”“夜游齊魯﹒不夜之城”“百年獻禮﹒藝動齊魯”“特色展銷﹒品牌山東”“文旅IP﹒創意山東”8個系列3366項主題活動,做到消費季月月有主題、周周有活動、日日有優惠,推動文化和旅游消費熱潮持續不斷。

  按照“政策引領、文旅融合、市場運作、普惠大眾”的原則,第五屆山東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季將堅持政府力量和市場力量相結合,全面加強文化和旅游及相關消費的深度融合,從供給和需求兩端發力,採取財政直補消費者、商家優惠折扣和金融機構支持等方式,大力開展群眾性文化和旅游惠民活動。

  據介紹,第五屆山東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季將持續至10月。(邊鋒 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