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2022年青島研學旅游節啟動
發布時間:2022-07-29 09:5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29
  7月27日,2022年青島研學旅游節啟動儀式在即墨古城舉辦。該活動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青島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主辦,即墨區政府承辦。
  2022年青島研學旅游節由惠玩研學旅游、中小學生研學實踐節等主題活動組成。啟動儀式上,青島市文化和旅游局發布了青島研學旅游地圖。
  此次發布的研學旅游地圖分為手繪版和電子版,匯集了青島27家研學旅游示范營地和基地、8條海洋研學旅游線路、100多家重點推薦研學旅游基地。游客可以到青島市研學旅游示范基地領取手繪版地圖,或通過微信小程序進入電子地圖,查閱相關信息。
  “探秘藍色海洋”研學旅游活動和第二屆青島海洋研學旅游設計大賽同期啟動。(肖相波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