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厚道齊魯地,美德山東人”攝影作品展在濟南舉辦
發布時間:2022-08-04 08:57 來源: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8-04

  8月2日,由山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山東國際大眾藝術節組委會主辦,山東省攝影家協會、濟南市美術館(濟南畫院)承辦,山東省青年攝影家協會協辦的“厚道齊魯地,美德山東人”攝影作品展在濟南市美術館開展。

  本次展覽以“厚道齊魯地 美德山東人”為主題,共展出120件優秀攝影作品,由道德榜樣潤人心、凡人善舉聚微光、和諧家風濟世長、培根鑄魂肩使命四個板塊組成。展覽通過作品,倡導求仁重義、尊禮守信、向善行孝、尚勇堅毅的思想理念,營造“爭做崇高道德的踐行者、文明風尚的維護者、美好生活的創造者”的良好氛圍,鼓舞廣大齊魯兒女踔厲奮發,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