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省召開現場專題會貫徹落實全國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 
暨景區服務質量提升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19-11-13 08:55 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3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召開全國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暨景區服務質量提升電視電話會議。山西省文旅廳副廳長戎勁光,全省11市文旅局局長、分管副局長及山西省文旅廳機關相關處室負責人等約70人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文化和旅游部第三輪“體檢式”暗訪評估問題、各省“體檢式”暗訪工作開展情況以及A級景區質量復核情況,吉林、河北等6省份對市場整治開展情況及景區資源管理和A級景區復核情況進行交流發言。文化和旅游部部長雒樹剛對“7.1電視電話會議”以來各省工作開展情況作簡要總結,肯定前期工作成效,同時分別圍繞市場整治、景區管理、旅游度假區質量提升等三項工作提出具體意見和要求。
  會議結束後,山西省隨即召開現場專題會,對貫徹會議精神進行再研究、再動員、再部署。戎勁光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提出三點意見:一是從政治上看待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以及景區服務質量等各項工作,始終把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作為檢驗我們工作的根本標准﹔二是要採取過硬措施,持之以恆,久久為功,確保問題整改到位。具體地講,全省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以“創新”為驅動,以“治理力”支撐,以“標准”為抓手,進一步“壓責任、查市場、改問題”﹔三是要咬定全年目標任務,查缺補漏,奮力整治,向廣大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特別要對標年初工作任務,緊扣山西省委、省政府確定的重點工作,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場隊伍建設,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以優異的成績向黨和人民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