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世界旅游聯盟在京舉辦招待會
發布時間:2019-11-29 10: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9

  11月28日,世界旅游聯盟在京舉辦招待會。由世界旅游聯盟聯合山西省臨汾市文化和旅游局編撰的《大河文明旅游報告》發布。

  世界旅游聯盟主席段強表示,世界旅游聯盟成立兩年來,以“旅游讓世界和生活更美好”為宗旨,以旅游促進和平、旅游促進發展、旅游促進減貧為使命,為國際旅游業發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決策服務,推動世界旅游減貧事業進一步發展。未來,世界旅游聯盟將順應世界旅游業發展大勢,繼續搭建好平台,推進世界各國、各地區深化交流合作,推動全球旅游業持續健康發展。段強宣布,世界旅游聯盟2020年年會、理事會及“湘湖對話”將於明年9月6日至9日在杭州召開。

  阿爾及利亞駐華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表示,旅游合作是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最活躍、最具潛力的部分,希望世界旅游聯盟能更好地促進世界各國旅游產業交流。

  突尼斯駐華大使迪亞﹒哈立德表示,世界旅游聯盟開展了眾多具有前瞻性的工作,增強了世界各地旅游行業主要參與者之間的理解與合作。《大河文明旅游報告》的發布將對旅游行業及相關機構起到積極的指導作用。(曹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