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開展“免費送戲進景區”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20 09:2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20

  4月18日,2021年山西省“免費送戲進景區”暨“唱游三晉”原創音樂推廣活動在主會場洪洞大槐樹景區、分會場忻州古城景區同步啟動。

  據介紹,山西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將於五一前後在全省11市的60多個景區、旅游特色村、紅色文旅小鎮集中組織400多場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惠民演出。此外,學府藝苑、文瀛大舞台等4個省級“進公園”常態化惠民演出今年計劃演出244場。

  “免費送戲下鄉一萬場”是山西省委、省政府自2017年開始實施的民生工程,已完成演出6萬余場,受益觀眾累計超過千萬人次。為進一步辦好這項民生實事,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徑,創新開展“免費送戲進景區”和“唱游三晉”原創音樂推廣活動,通過旅游搭台、文化唱戲、媒體傳播,面向群眾、游客和網絡觀眾,大力弘揚三晉優秀文化,廣泛推介山西旅游資源,提升文化惠民社會效益,使更多群眾共享山西文旅融合發展新成果。(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