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正式挂牌
發布時間:2018-11-15 09:43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15

  11月12日,新組建的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行挂牌儀式。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牛一兵,副省長方光華,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王吉德,省政府副秘書長高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任宗哲,省文化和旅游廳領導班子成員及干部群眾一起見證這一歷史時刻。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任宗哲在致辭中表示,組建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是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關改革要求,著眼推動全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質量發展作出的重大決策,是對文化和旅游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在陝西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史上,具有重要的裡程碑意義。

  任宗哲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廳表態,一定認真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扎實踐行“兩個堅決維護”,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更加飽滿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各項工作,用實際行動擁護改革、支持改革,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和省委機構改革任務落實。同時樹立文化和旅游“一盤棋”的思想,責無旁貸的肩負起文化和旅游改革發展的歷史重任,扎實推進陝西文化和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階,不辜負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努力向歷史、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