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
廳直系統離退休人員服務管理工作業務培訓會
發布時間:2019-06-27 10:05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27

  6月20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了廳直系統離退休人員服務管理工作業務培訓會,邀請省委老干部局綜合處處長祁翠婭作了題為“用心用情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的專題授課,廳副巡視員蘇學杰、離退休人員服務管理處全體工作人員以及廳屬各單位分管領導、專(兼)職工作人員參加培訓。

  培訓會上,祁翠婭結合陝西省老干部工作實際,從老干部工作的發展歷程入手,對新時代老干部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時代老干部工作的總體思路和工作理念,當前老干部工作中要注意把握的相關政策進行了系統的闡述和講解,並就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與參訓人員互動交流、解惑釋疑。

  培訓期間,參訓人員結合工作實際進行研討交流,介紹好的做法,提出改進建議。大家一致認為,通過這次培訓,深化了對新時代做好離退休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加深了對離退休人員服務管理工作總體思路和工作理念,特別是相關政策規定的學習理解,受益匪淺。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牢記初心使命,立足本職,學好業務,做到學以致用、以學促干,用心用情做好廳直系統離退休人員服務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