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調研
發布時間:2019-07-04 09:37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4

  7月2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任宗哲帶隊赴銅川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調研。

  在耀瓷小鎮規劃展板前,任宗哲聽取項目推進情況介紹,詳細了解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並為項目發展出謀劃策。在大師創意園區內,了解耀州青瓷的傳承和發展,與瓷器工藝大師探討傳統文化如何活化。隨後,與銅川市副市長劉西林及銅川市文化和旅游部門負責同志探討當地如何發揮地域特色,做強做大以研學游為代表的文化和旅游產業。

  任宗哲表示,本次專題調研就是為了了解掌握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現狀,針對影響和制約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的難點、熱點問題,提出解決辦法和措施。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要緊密結合工作實際,從項目入手,上下聯動推動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邁上新台階,積極踐行主題教育“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

  廳辦公室、政策法規處、資源開發處負責同志陪同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