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公共文化服務效能提升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9-07-05 09:19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5

  7月1日,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省藝術館主辦的陝西省公共文化服務效能提升班在西安開班。

  本次培訓班為期三天,通過專家解讀《陝西省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條例》,開展文化館財務管理與風險防范、群眾文藝作品創作、品牌文化活動創建、文化志願服務開展、非遺保護工作的創新思路、數字文化館建設等方面的專題講座,進一步提升全省文化館長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完善文化館工作機制,打造一流的公共文化服務隊伍。

  截至目前,陝西10個地市已制定了基本公共文化服務實施標准或落實標准,95個縣(區)制定了縣級公共文化服務標准目錄,共建成基層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1547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