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文明旅游活動成果豐碩
發布時間:2019-12-26 09:4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6

  日前,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2019年陝西省文明旅游活動總結大會在西安舉辦。

  2019年,陝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統,開展了一系列文明旅游宣傳展示活動,取得了豐碩成果。陝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活動啟動以來,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最終經過組委會遴選,評選出5名文明游客、20名文明旅游督導員和40個陝西省2019文明旅游宣傳引導優秀實踐案例。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郝佔延表示,2019年,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將“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全省掀起一股文明新風,上百家景區、數十萬人參與。新時代的陝西,將繼續以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向往為奮斗目標,持續推動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弘揚中華文明之美。

  大會當天為文明游客、文明督導員、文明旅游景區、文明區縣、文明城市進行頒獎。現場還播放了由景區一線員工、文明游客等拍攝錄制的陝西文明旅游主題MV。文明旅游代表宣讀了《中國公民國內旅游文明行為公約》。(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