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寶雞:春節假期文化和旅游活動精彩紛呈 假日市場安全有序
發布時間:2021-02-20 10:45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2-20

  2021年春節期間,陝西寶雞市文化和旅游活動精彩紛呈,假日市場安全有序,全市人民群眾度過了一個平安喜樂、紅紅火火的新春佳節。

  文化和旅游活動“年”味濃。為讓全市人民群眾度過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統精准把握就地過年群眾文化和旅游消費需求,緊緊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和“年文化”內涵,提早謀劃,傾心推出“有溫度、有內涵、有年味”的“線上線下”文化和旅游活動100余項,全市群眾線上線下共享“文化和旅游大餐”,歡度美好春節。

  疫情防控“嚴”落實。寶雞市文化和旅游部門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緊緊圍繞“防疫情、控風險、保平安”的工作目標,聚焦防控重點,緊盯重點場所、嚴把關鍵環節,確保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實。節日前夕,通過發文件、召開專題會議、督導檢查等形式,重點對疫情防控和旅游市場秩序進行安排部署、督促落實。

  假日市場“穩”運行。節前,寶雞市文化和旅游局下發了《關於做好春節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場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統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安全隱患排查、市場秩序、值班值守等工作要求,突出重點,多措並舉,確保安全隱患排查無死角,精細管理無盲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