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開展秦腔立法調研
發布時間:2021-03-19 10:32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3-19

  為進一步促進秦腔藝術繁榮發展,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做好《陝西省秦腔藝術振興條例》起草工作,3月17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調研組赴渭南市開展秦腔立法調研。

  省文化和旅游廳調研組一行先後實地調研了渭南市秦腔劇團和白水縣劇團,現場查看兩家秦腔劇團的基礎設施建設和演員排練情況,詳細了解兩家劇團所面臨的實際問題。

  實地調研後即在當地組織召開座談會,重點圍繞《陝西省秦腔藝術振興條例(草案)》進行充分討論,廣泛征求意見、建議。座談會上,大家圍繞《陝西省秦腔藝術振興條例(草案)》進行了深入細致地討論,積極發表意見建議,現場氣氛熱烈。調研組詳細記錄了大家的意見建議,並表示將認真梳理、研究、吸納,進一步修改完善《陝西省秦腔藝術振興條例(草案)》,切實做好秦腔立法工作。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廳將按照調研工作安排赴寶雞市和延安市開展秦腔立法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