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作品展覽舉行
發布時間:2021-06-22 14:41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2

  6月20日,陝西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作品展覽在陝西省美術博物館舉行。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曉出席並宣布展覽開幕。

  本次展覽由中共陝西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展陳美術作品340余幅(件),同時特邀著名藝術家的多幅精品佳作參展,是全省規模大、范圍廣、種類全的重大黨史題材美術創作大展。

  參展作品藝術呈現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以來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優秀共產黨人,熱情謳歌了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的偉大實踐和輝煌成就,生動展現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各族人民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不懈奮斗的光輝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