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第37屆中國陝西﹒日本京都書畫聯展暨
第6屆中國﹒日本學生書法聯展在日本京都開幕
發布時間:2021-06-17 09:57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7

  6月15日,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日本京都府共同主辦的第37屆中國陝西﹒日本京都書畫聯展暨第6屆中國﹒日本學生書法聯展在日本京都開幕。

  此次展覽,陝西選送了陝西書畫名家名作70幅,陝西青少年學生作品100幅參展。日方選送了名家名作70幅及學生作品100幅參展。

  中國陝西﹒日本京都書畫聯展從1984年延續至今,歷經幾代人傳承,已經成為中日間文化交流的典范,對促進中日藝術交流、文化互鑒、民心相通作出了重要貢獻。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兩地開展更加廣泛、更深層次的文化和旅游交流,把中國陝西﹒日本京都書畫聯展和中國﹒日本學生書法聯展打造成中日兩國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民心相通的重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