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延安部分A級旅游景區陸續恢復開放
發布時間:2021-08-20 10: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20

  8月19日,陝西省延安壺口景區、黃帝陵景區、黃陵國家森林公園等因疫情防控關閉的A級旅游景區恢復開放。此前暫時關閉的延安王家坪革命舊址、楊家嶺革命舊址、棗園革命舊址以及延安唐樂宮,經延安市疫情防控專家組評估,已於8月16日恢復正常運營。

  壺口景區發布公告提示,景區實行官方微信“陝西壺口瀑布”或OTA網上預約購票,實名制入園。入園游客要佩戴口罩、測體溫,出示健康碼、疫苗接種證明、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做好自身防護。景區暫不接待中高風險地區的游客及14日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游客﹔中高風險地區以外的游客,參觀景區須持有在延安市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延安唐樂宮日前在公眾號發布公告稱,全員已完成3次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為感謝所有在疫情期間支持和等待的顧客,恢復營業後相關餐飲會推出福利。景區已對劇院、餐廳等經營生產、生活工作場所進行全方位、無死角消殺,確保防疫措施有效落實。

  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延安市保持正常開放的A級旅游景區要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要求,定期做好從業人員的核酸檢測,強化公共場所日常消毒,嚴格落實掃碼、測溫、戴口罩、一米線等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確保游客健康、有序、安心游玩。 (任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