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延安有序有限推動文化和旅游企業復工復產
發布時間:2021-08-23 10: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23

  按陝西省延安市疫情防控辦通知,從8月20日起延安市文化和旅游企業營業有限恢復。近日,延安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召開全市文化和旅游企業有限恢復營業疫情防控工作培訓會,旨在規范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市場經營活動,有序有限推動企業復工復產。

  會議要求,各文化和旅游企業負責人要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切實擔負起疫情防控的主體責任,熟練掌握疫情防控相關知識,嚴格按照上級部署要求,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確保責任到位、宣傳到位、保障到位﹔要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提前准備好口罩、手套、測溫儀、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防護物資和消殺物資﹔要加強對疫情防控知識的宣傳和教育,不斷提高員工的自我防護意識和能力,切實遵守相關防疫規定﹔要加強安全隱患排查,確保生產運營安全。

  延安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支隊長劉曉虎表示,本次會議重點是讓地方文化和旅游企業在當前疫情常態化防控的關鍵時期,明確疫情防控的工作方向。下一步,延安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將組織人員開展常態化監管,要求不符合相關規定、不具備開放條件的企業停業整頓,對於違反法律法規的企業,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會後,延安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執法人員將逐個對文化和旅游場所防疫情況進行驗收。(任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