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與民生銀行西安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1-08-26 10:05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26

  8月25日,為推動陝西文化和旅游行業復蘇和高質量發展,解決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與民生銀行西安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戰略協議約定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積極支持陝西文化和旅游行業發展。民生銀行承諾在合作期內對陝西文化和旅游領域內的企業及重點項目,累計提供不低於100億元額度的融資授信。

  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高陽對民生銀行長期以來對陝西文化和旅游行業發展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希望民生銀行等金融機構繼續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加大信貸紓困力度,創新融資產品和服務。省文化和旅游廳將繼續做好服務保障工作,進一步深化文化和旅游與金融融合發展,助推陝西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