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西安市星級飯店評選暨消費季系列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06-16 10:4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16

  近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金口碑——星服務﹒新風尚”西安市星級飯店評選活動暨消費季系列營銷活動在西安市民游客服務中心啟動,旨在展示星級飯店風採,提振消費信心,助力全市星級飯店復蘇發展。

  據介紹,本次活動將利用新媒體平台,通過網絡視頻大賽、專家評審的方式最終評選出“金口碑——星服務﹒新風尚”星級飯店。同時啟動的消費季系列營銷活動,在擴大星級飯店品牌影響力的同時,更加注重旅游消費的增長。其間,重點推出網絡直播、飯店大促、達人體驗官實地體驗等系列營銷活動,創新促消費模式,激發消費潛能和市場活力,為星級飯店增容引流,切實促進星級飯店消費提升。(任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