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西安研學產品讓青少年“邊游邊學”
發布時間:2022-07-26 09: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26

  7月24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文物局、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聯合主辦的“品讀長安 研學賦能”西安市研學旅行推廣活動暨“西安旅游協會﹒教育研學分會”揭牌儀式在西安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舉辦。

  活動推出了追尋歷史、親近自然、筑夢少年、盛世古韻、素質拓展等主題的30余個研學點位,推薦了勵志拓展型、體驗考察型、文化康樂型、自然觀賞型、知識科普型等5種類型的60余個研學基地(場所),旨在進一步提升青少年的知識技能,培養其獨立與創造的精神,促使其形成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活動現場,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等4家單位圍繞人文、歷史、工業、生態、自然等方面的研學內容進行了推介。(任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