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文化和旅游領域安全生產
暨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22-07-26 09:50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26

  7月25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2022年全省文化和旅游領域安全生產暨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會議指出,當前,暑期、汛期、旅游高峰期“三期疊加”,疫情防控、行業恢復發展處於關鍵時期,文化和旅游領域安全生產工作面臨多重壓力和較高風險。陝西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要緊緊圍繞“防風險、保安全、迎二十大”這條主線,全面排查治理各類重大風險隱患,確保暑期、汛期陝西省文化和旅游領域安全生產工作平穩有序。

  會議強調,陝西省跨省團隊旅游業務恢復以來,來陝游客量增加,疫情通過文旅活動傳播擴散風險加大。陝西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要嚴格執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全面及時對疫情防控方案進行修訂完善,全方位全鏈條規范疫情防控工作,不斷提升陝西省文化和旅游領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學化、精准化、規范化水平﹔要充分認清打造旅游品牌與維護旅游品牌良好形象對旅游發展的重要意義,指導景區把依法經營和誠信經營作為企業發展的“立業之本”,依法依規做好景區門票、擺渡車、餐飲、旅游住宿和體驗娛樂等游客關注度高項目的價格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