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中新天津生態城首屆國際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18-07-30 09:52 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2018-07-30

  為展現中新天津生態城10年發展成果,同時促進旅游業發展,日前,生態城首屆國際旅游節開幕。在現場,生態城文化旅游局聯手國家動漫園、天津方特歡樂世界等19家區內涉旅單位成立生態城旅游產業聯盟。今後,各聯盟成員單位實現資源共享、客源互送,將生態城建設為全市及京津冀知名全域旅游目的地。

  旅游節開幕當天,生態城與北京《時尚》雜志社、河北省唐山國際旅游島旅游招商局達成合作:一方面為生態城旅游產業發展融入潮流、時尚的文化元素﹔另一方面通過“牽手”唐山國際旅游島,發揮兩個臨海旅游城市比較優勢,共同推動兩地旅游業發展。與此同時,生態城文化旅游局還與馬來西亞雙威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打造一個佔地約22萬平方米,集度假酒店、商業、娛樂、房地產於一體的旅游商業綜合體,進一步豐富生態城旅游業態。此外,生態城官方游客線上服務平台──“生態智游”也同期發布。

  目前,生態城建成、在建、待建經營性涉旅項目已達25個。生態城旅游局有關負責人表示,隨著生態城旅游景區景點的不斷增多,區域旅游集群效應日益顯現。目前,生態城正與多家知名旅游規劃咨詢機構合作,著手開展全域旅游規劃設計工作,讓生態城成為濱海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