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愛上天津衛”抖音挑戰賽播放次數創本市新高
發布時間:2019-09-26 10:15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9-26
    在2019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期間,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創新宣傳方式,將本市文化和旅游元素與時下最火的創意短視頻相結合,在今日頭條推出“愛上天津衛”抖音挑戰賽,以推介天津、愛上天津、驕傲天津為思路,通過一系列活動,持續發聲,借助展會之勢,迅速擴大本市文化和旅游新媒體宣傳態勢。截至目前,整個話題播放次數破2億,創本市新高。
    “愛上天津衛”抖音挑戰賽借助網紅打卡的模彷傳播特性帶動天津文化和旅游推廣,多角度展示天津文化旅游景區動態詳情,發揮抖音強烈的節奏和視覺沖擊,使挑戰賽具有很強的帶動性、參與性,充分展現天津民俗、網紅景點、特色美食及輕鬆愜意的人文情懷,成為新媒體宣傳的創新亮點。“愛上天津衛”網紅景點迅速佔領抖音,播放量還將持續增長並釋放長尾效應,不僅激發了本市網友的參與熱情,借助平台表達對天津的熱愛,還有不少外地網友也紛紛表示想來天津看一看,形成了國內外廣泛關注天津文化和旅游的濃郁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