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開
“以案促教、以案促改、 以案促建”領導干部警示教育大會
發布時間:2019-10-30 09:27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10-30

  2019年10月22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開局系統“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領導干部警示教育大會,局黨委書記、局長姚建軍出席並講話,局黨委副書記唐海波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局系統白文源、劉建超等反面典型踩“底線”、越“紅線”、碰“高壓線”,最終身敗名裂、身陷囹圄,代價慘痛、教訓深刻。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從反面典型中深刻汲取教訓,時刻牢記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永遠在路上,全面從嚴治黨必須向縱深推進,決不能有絲毫停滯﹔拒腐防變必須警鐘長鳴,決不能有絲毫放鬆﹔正風肅紀必須加大力度,決不能有絲毫手軟。

  會議要求,局系統各級領導干部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變、政治立場不移、政治品質不退、政治規矩不丟。要堅持守初心、擔使命,增強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越是艱險越向前”的英雄氣概和“狹路相逢勇者勝”的斗爭精神,不斷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向縱深發展,為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

  會上,全體參會人員觀看了警示教育片《疾風厲勢治庸治懶治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