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美團點評聯合發布“天津城市名片”
發布時間:2019-12-11 10:03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12-11
  近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美團點評集團合作進一步升級,大眾點評App正式上線“天津城市名片”城市旅游主題館,成為大眾點評天津“吃住行游購娛一體”的旅游新入口。
  大眾點評城市名片是美團點評推出的全新旅行方向產品,旨在基於大眾點評多年積累的海量商戶信息和本異地用戶真實評價,幫助異地用戶發現最具當地特色,最值得體驗的美食、景點、商圈、民俗、玩法等相關內容。其中“天津城市名片”,不僅有“必吃菜”“必住榜”“必玩榜”“必逛榜”等大眾點評必系列榜單,還有“經典景區周邊住宿”“人氣景點榜”“鼓樓茶館聽相聲”“本地人常去”“秀美盤山1日游”等天津特色旅游推薦內容和優質商家,為消費者旅行時帶來一站式更全面決策參考和消費選擇。
  今年以來,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天津市促進旅游業發展兩年行動計劃(2019—2020年)》的指導下,選擇以聯手國內頂尖的互聯網企業為切入點,開拓天津旅游多元化發展格局,不斷提升天津旅游業的便捷性和吸引力。9月,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美團點評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從天津整體旅游形象宣傳、全域旅游建設、智慧旅游等多個層面展開深度合作。此次雙方戰略合作再升級,聯合發布的“天津城市名片”城市旅游主題館,覆蓋了消費者到天津旅游的全方位需求,不僅能通過線上流量優勢,吸引更多消費者來津,還能助力天津打造更完整多維的城市形象。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與美團點評持續升級“天津城市名片”,展現天津悠久的文化底蘊,打造優秀的天津旅游形象,不斷擴大天津文化旅游的國內國際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