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指導文博場館復工營業
發布時間:2020-03-19 17:0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9
  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日前印發《天津市博物館、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站)新冠肺炎防控期間復工營業工作指南》。
  指南中說,堅持分區分級、落實防控責任。根據天津市分區分級差異化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動態變化情況,有序恢復開放文物、博物館、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站)等單位。明確為高風險區域的各類博物館、紀念館、文物保護單位、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站)和中風險區域文物保護單位、遺址類博物館的室內封閉展館、展廳及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站)等區域暫不開放﹔中風險區域文物保護單位、遺址類博物館的露天場所和低風險區域的博物館、紀念館、開放的文物保護單位、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站),可有序恢復開放。相關單位要成立工作專班,制定工作方案,提高風險防范意識。加強場所管理、做好清潔消毒,加強員工健康管理、指導做好個人防護,實施到館(站)人員體溫檢測、嚴格控制觀眾流量。加強群防群控,強化與屬地防疫、公安、文旅等部門聯動。(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