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京津滬渝主持人競風採
發布時間:2021-07-21 16:03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1-07-21

  為促進群眾文化事業繁榮發展,促進京津滬渝四直轄市群眾文化領域深度交流與合作,打造全新都市文化品牌,向建黨百年獻禮,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主辦,天津市群眾藝術館、北京文化藝術活動中心、上海市群眾藝術館、重慶市群眾藝術館承辦的“贊建黨偉業﹒展時代風採”京津滬渝都市風採主持人大賽於7月17日、18日在天津市群星劇院舉辦。

  來自天津、北京、上海、重慶4個直轄市的33名選手參加大賽。大賽由王維波、鞏曉亮、曹虎、劉冰、李佳組成專家評委會。選手們青春活潑、朝氣蓬勃,共分為電視節目主持人、舞台演出主持人、文化活動主持人3個組別。最終獲得金獎的有劉紫墨、李家瑞、宋善樂、李金澤、管雨涵、劉春燕、白玲、於曉敏8名選手。

  本屆大賽得到了10余家省級文化館、群眾藝術館的積極推廣和聯動支持,本次包括天津市群眾藝術館在內的數字館平台3場直播觀看量達104.5萬人次,微博平台3場直播觀看量達20.2萬人次,讓更多觀眾了解播音主持,讓青年一代主持人展示他們的昂揚風姿。(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