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開展優秀社團群文展演
發布時間:2022-11-07 15:28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網 2022-11-07

  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努力提升群眾的文化獲得感與幸福感,由天津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辦的“新時代 新征程 新風採”天津市“千村百站”優秀社團群眾文化節目展演於10月底至12月組織開展,在天津市城鄉基層大力營造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烈社會氛圍。

  “新時代 新征程 新風採”天津市“千村百站”優秀社團群眾文化節目展演活動,為津城百姓搭建集中展演、展示的平台,積極展現新時代津城文化建設豐碩成果,營造熱烈、濃厚的群眾文化活動氛圍。活動以各街鎮綜合文化服務中心為單位,組織發動全市各街鎮、村居的群眾文化社團廣泛參與,每個街鎮可推薦2—5個社團的群眾文化節目視頻,報送節目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時代 新征程 新風採”為主題,囊括音樂、舞蹈、模特、戲劇、曲藝、朗誦和民間藝術表演等多種藝術形式。在此基礎上,將評選出優秀節目,通過學習強國、國家公共文化雲天津頻道、津雲等平台進行展示和推廣,進一步活躍百姓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和市文化和旅游局還將組織部分優秀社團群眾文化節目進行線下示范性展演。各區委宣傳部和區文化和旅游局也將組織部分優秀社團群眾文化節目進行基層巡演,把惠民演出送到百姓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