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2018年新疆鄉村旅游發展專題研討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8-06-29 09:23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6-29
  6月25日,2018年新疆鄉村旅游發展專題研討班開班。此次培訓邀請了專家學者,通過理論學習、課題研究、參觀考察等形式,為80名來自全疆各地州以及兵團旅游部門的負責人、鄉村旅游管理人員開展培訓。
  據悉,本次培訓針對新疆鄉村旅游發展中面臨的具體情況,開設了《鄉村旅游與精准扶貧》《鄉村旅游規劃與產品策劃》《新疆鄉村旅游服務標准》《生態文明建設下的鄉村文化旅游發展》等講座,邀請了新疆師范大學地理科學與旅游學院院長焦黎、華東師范大學城市與區域科學學院副院長孔翔等旅游專家進行授課。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發委黨組成員、副主任陶軍英表示,新疆旅游正處在大發展階段,鄉村旅游又是旅游產業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該研討班的開辦為新疆旅游發展特別是鄉村旅游發展儲備一批素質精良、學識淵博、閱歷豐富的教育教學管理干部後備力量。
  據了解,2018年新疆鄉村旅游發展專題研討班由文化和旅游部主辦,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新疆旅游培訓學院承辦。從2016年起,新疆就開始舉辦鄉村旅游發展專題研討班,今年已是第三期,三年來,共為新疆培訓鄉村旅游管理人才近200名。(記者朱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