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國慶假期新疆接待游客總數旅游收入雙創新高
發布時間:2019-10-11 11:12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11

  國慶假期新疆接待國內游客1247.89萬人次,同比增長22.19%,實現國內旅游收入175.77億元,同比增長23.37%,接待游客總數和旅游收入雙創新高。

  新疆各地景區、景點舉辦了形式多樣的活動祝福新中國成立70周年。10月1日,庫木塔格沙漠景區定制了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題的大蛋糕與游客分享﹔10月1日到4日,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每天接待游客3000多人次,三五九旅屯墾紀念館4天共接待參觀者超1萬人次。

  全疆各地紅色旅游景區、景點專門設置了與國旗合影、重溫入黨誓詞的區域,前來參觀的游客,紛紛與國旗合影,成為各大景區、景點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國慶假期,各地加強了旅游消費市場監管。國慶假期景區累計接待游客超12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2億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