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文化和旅游廳對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發布時間:2021-01-12 09: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12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近日召開視頻會議,對全廳系統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要求全廳系統思想上再警覺、工作上再嚴格、措施上再精准。

  會議指出,各單位要充分認識到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的嚴峻性,堅定堅決、不折不扣地落實黨中央、自治區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切實履行好、發揮好疫情防控第一責任人的作用,全面落實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項措施,凝心聚力、鼓足干勁,堅決打好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會議要求,全廳系統要提高政治站位,認清形勢,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厭戰情緒,毫不放鬆地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續落實廳領導疫情防控工作包聯責任制。各包聯廳領導要精准掌握所包聯處室和單位人員情況、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督導所包聯處室、單位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嚴控各類人員聚集性活動,各單位原則上不得舉辦大型會議、培訓、演出、團拜等人員聚集性活動,確需舉辦的採用線上方式,並按照規定嚴格履行報批手續。廳機關紀委、維穩處等部門組成聯合督查組,每周對各單位落實疫情防控工作情況進行隨機抽查。對麻木不仁、行動遲緩、落實不力、瀆職失職的單位和個人,嚴肅執紀問責。(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