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投資新疆”抖音號推介重點文旅項目
發布時間:2021-11-19 14: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19

  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投資新疆”平台共同梳理、挖掘出一批市場前景廣闊、產業帶動性強、經濟效益好的文旅產業項目,通過“投資新疆”抖音號進行重點推介。項目包括“新疆2021年文化和旅游產業招商項目清單”“新疆2021年重點項目清單”“各地(州、市)項目合集”等。

  今年以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投資新疆”平台在推送了首批26個文旅產業重點招商項目後,又陸續推出了各地(州、市)以及兵團文旅產業項目。截至目前,已相繼發出有關文旅產業招商項目短視頻4條,視頻瀏覽量達16.7萬次。

  除推介重要文旅項目,“投資新疆”抖音號還發布了介紹布爾津童話小鎮、可可托海國際滑雪場等文旅場所的短視頻。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產業發展處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更多的宣傳方式提升項目開發地的受關注度,吸引投資,為新疆旅游發展注入新活力。(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