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是個好地方”新疆文化和旅游周活動
展現可親可敬可愛的新疆
發布時間:2022-04-13 14:17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04-13

  近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開展“新疆是個好地方”新疆文化和旅游周活動比利時和日本專場。活動通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線上線下展示,進一步拓展了海外傳播渠道,向比利時、日本民眾全面展示了新疆經濟社會發展成就、民族團結和諧、旅游風光宜人的良好形象,讓世界看到可親可敬可愛的中國新疆。

  “新疆是個好地方”比利時線上新疆文化和旅游周活動由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布魯塞爾中國文化中心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共同舉辦。活動以比利時為著力點面向歐洲,以新疆多元一體的歷史文化、壯美的自然風光、和諧發展的社會現狀為內容,在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布魯塞爾中國文化中心媒體平台集中推出展覽、微視頻、美食、音樂、電影和旅游線路推介6個項目打造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線上傳播平台。國內326家媒體對活動進行宣傳報道、多渠道刊發,全網瀏覽量達到1.1億人次,在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和布魯塞爾文化中心媒體平台等當地各類宣傳渠道上點擊量達6.3萬。

  “新疆是個好地方”新疆文化和旅游周活動日本專場活動,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聯合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共同舉辦。活動以新疆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絢爛繽紛的民俗文化、獨特的人文地理景觀為主要內容,精心制作了宣傳片、風景、美食、文物介紹、非遺展示等9個板塊內容,在中國駐大阪總領館、中國駐大阪旅游辦事處官方平台展播。截至4月10日,國內有180家媒體對日本專場活動進行宣傳報道,全網瀏覽量達9000萬人次,在日本當地媒體及平台點擊量達17.2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