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文旅系統宣貫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1-16 11: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6

  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文博院通過視頻會議方式組織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動員會暨宣講報告會,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動員部署全系統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副廳長徐銳軍作宣講報告,圍繞黨的二十大會議主題和主要成果等7個方面宣講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對照黨的二十大報告關於文化建設和旅游發展的各項目標和工作任務,提出了“聚魂、守正、發展、團結、開放、創新”的工作思路,部署了“下功夫繁榮文藝創作、下功夫提升文化服務效能、下功夫讓文物和文化遺產‘活’起來、下功夫深化文旅融合、下功夫講好新疆故事、下功夫建強人才隊伍”等工作重點。

  會議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也是必須擔負起的重大政治責任。要在學習領會上比學趕超,堅持學原文、讀原著,深刻認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義,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實質和精髓要義,深刻理解、全面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內涵和外延。要在宣傳宣講上講鮮講活,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宣傳宣講的總體要求,緊緊圍繞黨的二十大主題,組織開展多形式、多層次、全覆蓋的宣傳宣講活動。要在貫徹落實上對標對表,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實到新疆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各領域、各方面。要在精神狀態上團結奮進,奮力譜寫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疆文旅篇章。(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