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阿克蘇春季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動走進南京
發布時間:2024-03-06 09:45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4-03-06

  3月3日,“絲路古龜茲 神奇阿克蘇”2024年春季文化和旅游(南京)推介會在南京舉辦。此次活動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克蘇地委宣傳部、阿克蘇地區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主辦。

  據介紹,阿克蘇地區旅游資源豐富,擁有雄奇壯美的自然風光、富有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觀和歷史文化,是“一站式”體驗大美新疆的優質旅游目的地。活動中,阿克蘇地區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以及沙雅縣、新和縣、拜城縣等地代表分別進行了文化和旅游資源推介,重點介紹了阿克蘇春季旅游資源、業態產品和招商項目。

  活動現場,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與阿克蘇地區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簽約,雙方將進一步擴大旅游交流。阿克蘇多浪龜茲旅行社、阿克蘇一起趣國際旅行社、拜城縣絲路溫泉旅行社分別與中國康輝南京國際旅行社、中青旅江蘇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國國旅(江蘇)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框架協議。

  阿克蘇地區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高凡介紹,阿克蘇與南京旅游資源互補性強。希望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推動兩地文化旅游往來向更高水平、更深層次、更寬領域發展,持續促進兩地文旅市場繁榮發展。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夏軍表示,期待通過此次推介會,搭建起兩地交流合作的平台,特別是通過旅游業界的互相了解,讓兩地市民游客有更多互動,希望兩地能夠互為旅游目的地、客源地。(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