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參加2022年新春網絡健身大聯歡活動獲佳績
發布時間:2022-02-25 16:18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官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官網 2022-02-25

  由國家體育總局主辦的2022年新春網絡健身大聯歡活動日前正式結束,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多支隊伍斬獲健身氣功、武術項目一等獎。 

  據了解,此次新春網絡健身大聯歡活動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群眾體育司主辦,國家體育總局各直屬單位、各國家級體育協會(社團組織)支持的一項全國性賽事活動。活動主題為“開展全民健身 助力北京冬奧”,旨在貫徹落實《全民健身計劃(2021-2025年)》和《“十四五”體育發展規劃》相關要求,動員和引導廣大群眾開展豐富多彩的體育健身活動,營造全民健身氛圍,全國共有近兩萬人報名參與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