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7家企業精彩亮相第十七屆新疆冬博會
發布時間:2023-12-26 09:22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2023-12-26

  12月22日,第十七屆新疆冬季旅游產業交易博覽會(簡稱“第十七屆新疆冬博會”)暨2023新疆熱雪節在烏魯木齊市開幕,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下簡稱“兵團”)7家相關企業參展參會,集中展示兵團優質冰雪旅游資源及特色文創等相關產品。

  本次冬博會,兵團展館豐富多彩的內容展示和兵團好物展覽,充分展示兵團形象,進一步提升兵團品牌影響力,讓前去打卡的游客進一步了解兵團、關注兵團、走進兵團。

  展會期間,兵團還以冬季冰雪旅游為主題進行了推介,向全國游客展示了兵團冬日風光、雪場資源、活動賽事及特色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