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2019年西藏自治區新年音樂會 《唱響新時代》上演
發布時間:2019-01-07 09:05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1-07

  12月28晚,由西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廳、西藏廣播電視台主辦的2019年西藏自治區新年音樂會《唱響新時代》在自治區歌舞團精彩上演,為現場觀眾獻上了一場音樂盛宴。

  當晚,自治區歌舞團音樂大廳內座無虛席。隨著《唱響新時代》旋律的響起,音樂會正式拉開序幕。隨後,《祖國的西藏》《我和我的祖國》《拉薩夜色美》《戰馬奔騰》等一首首歌曲及樂曲點燃了現場觀眾的熱情。

  此次《唱響新時代》新年音樂會演出活動,充分表現了文藝工作者特有的藝術形式和以人民為中心的創造演出活動,把黨的關懷傳遞到千家萬戶,為迎接新的一年營造出了一份喜慶和熱烈的節日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