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開展全區文化系統外事工作培訓
發布時間:2019-05-05 09:21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5-05

  4月25日至26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舉辦了全區文化系統外事工作培訓班。本次培訓為期兩天,採取理論講座、案例分析和實戰模擬相結合的方式,對涉外宣傳工作、輿論引導、突發事件處理、外事紀律和禮賓禮儀、出國審批注意事項等方面進行了講解培訓。

  通過培訓,參訓人員進一步掌握了文化對外宣傳工作相關政策,提高了文化對外交流工作和外事工作的服務能力和水平,切實增強了做好對外文化宣傳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培訓班對於今後推動西藏自治區文化對外交流、合作和宣傳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此次培訓得到了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外事辦公室、自治區安全廳等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相關部門分管外事工作的領導和同志進行了針對性、實效性強的專題講座和培訓。

  西藏自治區7個地(市)文化戰線、文化廳機關、文物局機關及文化廳屬單位負責外事工作的領導和工作人員共42人參加了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