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代表團參展北京文博會成效顯著
發布時間:2019-06-10 10:15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6-10

  5月29日至6月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十四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成員、巡視員、副廳長桑布帶隊的西藏文化創意企業代表團參展。此屆展會西藏館的設計布展、組織企業參展等工作具體由山南市文化局負責。

  西藏展廳以“藏源山南、幸福家園”為主題的展廳設計簡約、產品豐富。180平米的展廳內,西藏第一座宮殿——雍布拉康、“碧玉湖”——羊卓雍措等反映山南歷史文化和自然風光的大幅圖片引人注目。本次展會,共有山南市乃東區民族毛嘩嘰手工編織專業合作社等8家企業(合作社)參展,產品有文化創意產品、民族手工藝制品、藏藥和其他高原特色產品共50多種、1000多件。為期4天的展會現場銷售和訂單達725740元(其中銷售16780元,訂單708960元),發放宣傳單500余冊,播放山南文化旅游宣傳視頻30余小時,節目展演10場,國內外參展觀眾人數達2萬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