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調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
發布時間:2019-08-08 09:48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8-08

  7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書記龍志剛赴西藏藏劇團查看了西藏自治區藏劇團主題教育宣傳欄、黨建宣傳欄、優秀個人宣傳欄等,聽取了西藏藏劇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開展情況。

  龍志剛要求,一是要准確把握主題教育的目標任務和工作安排。抓學習,突出創新模式。抓問題,認真檢視反思。抓作風,狠抓整改落實。二是要推進主題教育取得扎扎實實的成效。落實領導責任,堅持檢查常態,按實際問題進行查擺,抓好監督檢查指導,把主題教育融入日常實際工作,切實推進中國藏戲博物館和藏戲舞台劇《高原春雷》兩項重點工作,把干部職工依規騰退周轉房作為檢驗主題教育的試金石。三是切實把握好主題教育的四個“貫徹始終”要求,確保各項工作的連貫性。力戒形式主義,確保各項工作的時效性。把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位,把西藏藏劇團開展主題教育的“自選動作”做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