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區域公用品牌“文創西藏” 
榮獲“‘一帶一路’倡議國際最佳品牌創新獎”
發布時間:2019-10-25 10:01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10-25
  近日,由西藏自治區文化廳指導運營的“西藏特色文化產業空中之窗﹒航悅悠享”攜手“西藏自治區區域公用品牌——‘文創西藏’”參加在韓國光州金大中會展中心開幕的“2019韓國光州國際文化創意產品展”。中華人民共和國西藏自治區區域公用品牌——“文創西藏”榮獲韓國金大中國際會展中心金基泰本部長授予的“‘一帶一路’倡議文化旅游產業融合最佳品牌創新獎”,這是西藏自治區首次在國際同類大展中獲得的專業獎項(UFI認證),是全球文創產業領域機構和專家對“文創西藏”區域公用品牌的最高贊賞與高度認可。 

  截至2018年底,西藏各類文化企業超過6000余家,從業人員5萬余人,年產值過46億元,年均增速保持15%以上,文化產業對西藏地區經濟增長的貢獻率越來越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