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米林縣藝術團開展“文化迎春 藝術為民”進村庄文藝演出活動
發布時間:2021-03-05 09:5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3-05

  為滿足基層農牧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米林縣文化和旅游局組織藝術團開展“文化迎春 藝術為民”進村庄文藝演出活動。

  本次演出以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為指導,圍繞“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謳歌幸福美好生活,傳承優秀傳統文化”,展示綠色米林、健康米林、多元米林、美麗米林的新時代、新發展、新征程。

  本次演出活動主題鮮明、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每場演出《歡騰的林芝》《和諧米林》《天湖之戀》《貢布民歌》《愛在米林》等舞蹈、獨唱、歌伴舞12個,共演出4天6場次,覆蓋南伊鄉瓊林村,米林鎮東多村,羌納鄉崗嘎村、巴嘎村,扎繞鄉雪巴村、薩玉村4個鄉鎮6個村庄,縣藝術團全體演職人員參演,510余名干部群眾到場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