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圖書館積極開展閱讀進軍營讀書活動
發布時間:2021-03-10 11:46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3-10

  為促進全民閱讀,建設書香西藏,豐富武警官兵的業余文化生活,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在武警第二機動總隊交通第三支隊開展了“流動圖書車進軍營”活動。活動以每月不定期精選一批好書送到交通第三支隊的形式,讓官兵不出軍營就能讀到自己喜歡的書籍。

  西藏自治區圖書館積極響應部隊官兵的閱讀需求,精心挑選了《三國演義》《西游記》等四大名著以及《百年孤獨》《孫子兵法》《毛澤東詩詞》《就業、利息和貨幣通論》等有關政治、軍事、人文、歷史、經濟等方面的圖書共計150冊。

  此次“流動圖書車進軍營活動向官兵簡要介紹了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公眾號的使用方式,並將官兵所需的圖書以預約的形式進行登記,極大豐富和活躍了官兵緊張的訓練生活,受到官兵的一致喜愛。